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愛情幼稚王

的確佩服韓國電視製作,剛看畢《單身即地獄3》,我就當真係有劇本,但的確拍得好睇之餘,你其實可以從中睇到好多關於愛情攻防相處,而真係三季最精彩。

相信有睇嘅朋友,對於今次最多話題男主角官熙肯定有印像。我並不打算講個節目,但此人在整個節目中與女性互動、對愛情嘅處理與及其個人感情智慧成長,非常有趣。

簡介一下:官熙,職業籃球員,一到場已經自信心滿滿。性格陽光又陽剛,外在條件不俗,自然容易獲得女參賽者喜歡。他分別與兩名女參賽者到天堂島,一位是性格直率開朗的慧善,另一位是一開始被指發發電王的廈晴。

節目發展到一半,明顯已見到官熙對兩女猶如不決,在一晚營火會,被問到他對誰有好感,這名有趣的三十六歲男生竟然說:「她、她和她」,用手指指,沒有稱呼吃人的名字,還表示對三人的好感一樣。第三位,是他一直沒有機會了解而他最好奇的,而那位對他完全沒興趣。

這晚的舉動讓所有女生私下評論他不尊重,而喜惡分明的廈晴,有晚忍不住大罵他,並指出他表明若果三人誰對他示好會加分,不知所謂。

但一直看你又會明白,為何官熙如此受慧善與廈晴喜愛,他跟兩人單獨相處的表現都不一樣,起初主持人與觀眾都覺得,呢個肯定係玩家,但一路睇落去,並不是這樣。

節目通常在中段安排最後一位參賽者出場,這次是旻志,只能夠講,大魔王,知情識趣又唔會死纏爛打,好幾位男參賽者都被她所吸引,正確點來說,迷住了。

以為這位女玩家會是攪局的,怎知,她遇上官熙,兩人同往天堂島,旻志中伏了,深深愛上官熙,而官熙亦被她深深吸引。

節目最後幾集官熙已經向廈晴表明了「我曾經愛過你」,但他對慧善與旻志,左搖右擺。當大家以為他最後再與慧善到天堂島,他亦表明好像跟慧善拍拖兩年的相處,怎知他知道旻志為他哭過,再聊,又心軟了。

旻志是他的理想型,慧善是他的結婚對像。

火都黎,主持人係,觀眾都係。直到尾二一天,他跟慧善表達自己心意又有變,直率開朗的慧善說:「你選旻志吧!若果前一天我跟你的相處,你回來後跟她聊了又三心兩意,我不想跟這樣的人一起。」

官熙開始自省:為何這幾位女生,一是為我生氣,一是為我流淚?應該是我的問題。

最後一晚的營火會,慧善擺出「我放棄了,亦不會配合你讓你開心」的態度,官熙哭了。

主持人們說:官熙不是玩家,而是在愛情世界裡非常不成熟的人:他真的跟不同的人在一起都全心投入地愛,只要那個是他喜歡,或者非常懂得迎合他的性格與喜好,能夠讓她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的。

他最喜歡問假設性問題,希望女生給他的答案是讓他高興,覺得自己是對方的首選。

但他沒能力,亦無辦法去攪清楚,我最愛誰。別人的感受?在他眼裡,排到好後好後。

我想起曾經遇過的一個人,當我發現佢疑似移情別戀,開口問之時,佢竟然答:「我係對佢有好感,但我覺得我同你未完,我都唔知點解。」

我當下的決定是,既然你變心了,算吧,我不喜歡不清不楚的關係。

後來知道這人的前科,啊,原來一腳踏兩船是家常便飯,但佢永遠唔覺得自己有錯,而佢又非常非常真心對你好。

遇上這類情人,非常糟糕:比起拍拖偷食或者擺明出軌,此類人果隻Innocence,你係被愛果個隨時會成為被害者。

千祈唔好愛上,千祈唔好。

所以,節目最後,我非常欣賞由始至終都咁爽直嘅慧善,竟然成功被官熙配成一對,啊,你值得更好。

當然啦,人會變,但三十六歲人都係咁,有d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