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台北繼續食之我在華山樂半天

到台北通常都會去華山走一走,總有些可以看總有些可以吃,而且那晚約了朋友在餐廳吃飯,於是早一點到達。雖然下大雨,但不損興緻,無論在那家木製音樂盒店(可以自行買配件製作自己喜歡的音樂盒)還是在洗手間樓下有兩三間popup stores,我也看得買得很開心。

今次也有付費參觀一個展覽,是日本攪笑藝人渡邊直美的「Naomi's Party in Taipei」,入場費要二百五十台幣不算便宜,因為可看的東西不多,但我覺得很開心很療癒。 


信我,參觀過後人都開心左。

由於時間尚早,我在FabCafe吃了個下午茶:
Tiramisu好好食鬆軟咖啡味與酒香平衡得很不錯,旁邊那杯是我試新野:柚子清酒咖啡,原片紅柚附上讓你榨汁加入咖啡,侍應建議先試試這個味才加入清酒,很特別,夏天喝這個感覺很好很熱帶。

晚上是在旁邊的Trio Cafe吃飯,台北好友告知他常跟朋友來,因為他茹素朋友吃肉也有很多選擇。
首先我們點了些小吃:
這個炸薯球是非非非常好吃的!外脆內軟,附上的美奶滋很配合,朋友沒有介紹錯。
香腸拼盤,以這個價錢來說很不錯的。
這個我就不推了:好像買一包回來加點Sour Cream黑欖再附上那個不大出色的莎莎醬,不好吃。

我這個忌廉肉醬意大利麵,一般啦,不特別出色。
朋友點的Portbello mushroom燉飯,吃過一口,很不錯的。
這裡的雞尾酒很不錯,難怪小店坐滿了,的確是喝一杯的好地方。
屬於小店在門口的小狗很乖但悶悶不樂,店家有寫別惹怒牠啊!

最後若果你還在看,嗯,我這次買了個小東西給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