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星期四

郭富城的絆腳石

首先聲明,我不是郭先生的迷。對於其唱歌腔口亦偶有毛管直豎。不過我覺得,他最大的問題,是有一個自以為自己填詞很好的經理人,小美。


小美替郭先生填的詞,永遠是愛愛愛這樣愛然後唱唱唱,爛的程度實在讓人無法相信,當年憶蓮的《微涼》是出自他的手筆。

與其花費在型象上,倒不如用些錢找林夕黃偉文填多些主打歌吧!經理人!

郭先生最近精彩之作《親愛的》在電台一聽見,我就肯定是小美的「傑作」,且看節錄:
是你的真 令我傾心 才令這戀這樣動容
願你一生 活潑開心 共我一起 幸福得到認同

著你 著我 著去造夢
想去飛 想去追 去追蹤晚風
一臉泛紅就是 你的眼波似火焰灼紅 晴空


活生生的內容空洞的愛愛愛示範。最近還有一首I'M AARON KWOK,唱自己,後來發現國語版的歌詞,實在嚇死人。先來歌名:(請坐穩)叫《富城主義》!老土到不能!再看歌詞節錄:
富城主義愛動作 富城主義愛執著
開心是我主題歌 I Am Aaron Kwok
富城主義愛突破 富城主義愛自我
Go Go Go希望你快樂 I Am Aaron Kwok

不要說聽的人覺得惡頂,我真的不明,郭先生四十歲人,肯唱這些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