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失分的行為

跟本地娛樂圈嚴重脫節的我,偶爾還是會看看娛樂新聞,因為無聊,同時也會發現,有些藝人跟報紙「做新聞」或者有些一睇就知鱔稿之類,也是很好笑的。早陣子讀到兩單娛聞,當事人有些是我完全不認識,有些是認識但很不紅的,只是都涉及愛侶之間的互動,很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第一單:無線唔知邊個落選港姐現任男友,好像暫時跟女友冷靜當中,突然在其IG上tag另一位無線唔知邊位男藝人,叫該男藝人不要再接近其女友;另一單我講得出當事人個名:林利,小虎隊果位,娶了一名台灣嫩妻。其嫩妻有一日在面書將其夫與另一失婚女藝人的Line通話貼出,然後叫那女藝人別在傳照片給丈夫,結果他跟丈夫在面書開片,該女藝人也表達非常不滿。

其實,談戀愛的大忌,是將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公開讓親朋戚友評理或者找支持之類,這種行為,是非常非常失分的。

先說第一件事件:若果你跟女友正處冷靜期,莫講是真冷靜還是被陰乾,又或者女友真的已經跟人在曖昧(對埋你唔住又點?),最重要是應該先分析戀情狀況與及你的情況,你若果很愛對方,應該想辦法挽回,再看看能否成功。

公開叫另一個男人別再找你女友,別以為這是很有霸氣的表現(你估偶像劇咩),實情這樣做顯得你幼稚而衝動,還有點懦弱。

女的會怎樣看?其實沒關係的,當你不再喜歡一個人,他做什麼你都看不順眼。所以,若果你不作聲,真的分手後還可能被外人覺得你是被害者,現時這樣做,只是不斷的失分。

被你開名的男藝人又如何呢?講真句,男未婚女未嫁又唔係偷食斷正有證據,不回應就足夠了,若果存心撬牆腳的,你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了,對手太弱。

好像那個人後來真的被分手(又又又再在IG寫出來),嗯,希望你成長,否則你跟下一個也很難有好結果。

至於林利老婆呢一單,老婆事後貼文道歉,另一位女藝人表示,林太已經損害他的形像,若果貼文半年內被刪走是會向林太提告的。

其實若果林太不是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是不會道歉的,那些貼出來的對話,連曖昧都稱不上,只是朋友間的日常對話。若果那麼容易吃醋又性格如此衝動,還是會犯錯的。

林先生大概跟這位嫩妻的溝通都是這樣你來我往,又或者,慣了在地球post底下繼續跟太太溝通對罵。你若果清楚老婆性格是這樣,為人為己,別跑出來與太太開戰,盡快跟太太談個清楚才最重要。

我們不知道這對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是什麼,只是有時真的別以為亂來老公還是會照單全收因為他愛我,總有一鑊會觸及對方的紅線,忍無可忍,到時就自作孽自己受。

請記得記得記得,別那麼輕易將對家人情人的不滿公諸於世,除非你另有計算。或者手握重要證據,否則,像這文提及的蠢人,真的不要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