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倒不如省點錢製作其他好節目!

去年有傳政府要求港台停辦十大中文金曲,因為市面已有類同節目,不過最好仍然存在。其實這幾年這個十大金曲,認受性成疑,更有幾年結果分豬肉之餘明顯有偏幫,又巧立明目夾硬令自己好像更權威,坊間其實越來越不重視這頒獎禮,倒不如為納稅人省點錢吧!


今晚,是第二十九屆了。這幾年的中大中文金曲都告訴我們:港台不能辦大型節目,越來越難看,與時代退節,而且沉悶。這晚,亦是一樣。



好像是第一次跟無線同步直播,但好像不是第一年將得獎歌曲斬半出現。「領導樂壇」應該這樣的嗎?還有,年年司儀都有人滿之患,人多不代表質素好:DJ難登大雅之堂,比起新城的Wow Wow Wow其實差不多,李志剛風騷三人組等等都不能夠班去壓場;於是,每每Under-run又未夠時間播廣告,就找李先生出來說說說;又或者Over-run令觀眾只能聽四份一首最佳損友。

說說賽果:著實讓人懷疑英皇的勢力是不是那麼大:泳兒的感應與Twins的幼稚園竟然是十大金曲,這是安撫Twins沒有入圍十大優秀流行歌星嗎?光明會呢?有沒有人告訴我累鬥累怎唱的呢?我連聽也沒聽過!是不是怕被「強烈勸喻」而臨時飛起光明會呢?

拜托拜托,請不要再有什麼全國最受歡迎的獎項:容小姐與Twins去年的國語碟如何滑鐵廬都不用多說,五月天SHE又或者蔡依林應該向廣管局投訴...橫豎我們的廣管局那麼無聊多事與反智。

幸好,港台沒有硬將最佳創作人頒給劉德華(這可能因為決定權在CASH上),又沒有因為無故飛起光明會而一次又一次要何韻詩拿那個最佳進步獎...

當我們看見得獎者們唱得比不唱得的少,而且表演嘉賓唱得比那些得獎者好的時候,港台是要告訴我們:香港人品味就是這樣!還是想告訴我們:港台的品味就是這樣呢?

紙碎四射的爆出來,台上好像人頭湧湧,整晚節目不計賽果都是一場爛Show,再一次為納稅人的錢被製作這樣的節目而不值,與其這樣,不如取消十大中文金曲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