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紐約的日與夜:商務客位的價值

若果若果若果你還未加我的面書,或者不知道我出差:這次,是紐約。香港時間廿八號出發,現在是這邊的三十號早上,在出發工作之前寫寫這個也好,因為,還是睡得有點不夠好,雖然比昨晚好多了。

出差,所以這次的十六小時的飛機行程,有幸坐商務客位。這對我來說,正式點,也是首次體驗,就分享一下,究竟商務客位的價錢,為何要好幾萬元。


首先,辦妥登機手續,他們給了我一張到Business lounge的邀請函,於是就去了。進去後,交了邀請函給職員,就自己享受了。什麼飲品也有,隨便;有三文治甜點蛋糕葡撻,隨便;轉角發現,原來還有即製粉麵檔,這個我沒有試,反而到了另一邊:
一碗碗是什麼?是預先處理好的熱食,旁邊還有疑似老火湯。我吃了這些:
海南雞飯是有調味讓你放的,另一邊的香草牛柳,出奇地不錯。

好了,優先上機,是靠窗的。之後就已經送上一杯香檳了。
商務客位的耳筒是較好的,另外座位左邊有位置放小東西,椅下也有。椅子可以調較完全平躺,六呎有多的我,可以不用屈腳也好好睡,這個很不錯。

然後送上一個Travel Kit,除了設計不錯,裡面的也很不錯:

除了這些還有眼罩與及一對可以讓你穿著在艙內舒服行走的襪子。

基本上是有晚餐與早餐送上,另外小食是你點他就給你。先看晚餐的選擇:
開餐,你打開伸延桌子,他們舖上白餐巾,開始一道道菜送上:
麵包是熱的,餐具不是膠的,煙三文魚有點硬,不過味道不錯就是了。
主菜這個牛水準出奇地好,是真正的五成熟(當然無得你揀啦唔好玩),薯蓉香滑。選主菜,是每一款都放上讓你選,你揀錯機會就減低了。

然後又有一車出現,放滿不同款的芝士與鮮果,我只吃了水果:
鮮甜呀多汁呀喂。跟住,甜品黎喇:
這個是朱古力椰子慕絲蛋糕,又rich又鬆化,至於上面瑩光幕出現果句係偶然的。之後他們還拿了一盒朱古力讓我選的,但,太飽了。

小食,有雲吞麵,有哈根大師雪糕,仲有呢個:澳洲牛肉芝士漢堡,點完等廿分鐘,就有喇播!

飛機餐黎講真係好好食!漢堡扒香口,熱多少少就更好,而且多汁;芝士,鮮蕃茄都好不錯,這個小漢堡,巧巧味!
介紹下呢杯,係佢地特製既Signature Drink,叫做Oriental Breeze:酸梅茶加桑梅汁,配上蜜糖,鮮檸檬與及玫瑰花水,好飲!

訓左陣,又話食早餐:
先黎果汁咖啡麵包鮮果乳酪:

我因為知道落機到酒店都好夜,所以叫左兩份主菜:
個粥好綿估你唔到,蘿蔔糕好好食仲有乾貝及臘肉。
嘻嘻,糯米雞好味又濕潤,點心粒粒都好有份量。

於是,雖然因為氣流我訓得唔多好,但睇左五套戲加Adele Live in London BBC,與及係咁食,呢次商務客位之旅,好享受。

最後想講,由飛機降落到抵達酒店只係一個小時左右:除了因為我在Newark落機人比較少過關順利之外,Uber好正:你揀果陣,選埋邊個Terminal與及邊個pick up bay,之後去到轉頭架車就黎,唔駛怕俾人呃又無現金交易,安安樂樂!

之後再同大家分享,紐約是如何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