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不是推介韓燒:炑八韓燒

久不久就跟舊同事聚頭,由於工作或多或少有關,而且大家又投契,每次都是開心歡樂的時光。之前多數都是打邊爐,這次其中一位介紹韓燒,我們當然沒有異議,因為她一向都識飲識食。

我們到的是灣仔鵝頸橋附近的分店,光顧當晚是星期四,客人少得可憐,但食物質素又真的不差。我用這個題目,是因為店的其他食物,比韓燒更值得推介。


首先看看桌上的擺設:

整體感覺企理,而三種調味類還原基本步,不走特別路線。

這是前菜都是免費的,除了那個青菜沙律不能添食,其餘都可以!沙律很不錯,但必定推介的是這裡的泡菜,水準高味道剛好不會過辣過酸。



烤的食物質素不錯,但不是超驚喜。特別喜歡牛腸,就算淡淡咬落去都驚肥死,不過因為太好食而死就死啦!
這個窩邊芝士及蛋當然免費,我是第一次食,覺得好香口好想食完再食。
這個香蔥薄餅好得!得在香口,夠薄,而且粉漿味道調得剛好,配上特製醬油更加好食!不過,至正都係呢個:


這個芝士滑蛋石窩飯,真係好食到爆!飯本身已經用泡菜炒過好香口,睇住侍應將芝士及蛋漿撈完再炒,食落口,香口之餘係每粒飯都好好味,而且味道配合得宜,

這裡的刨冰,活像棉花!上圖乃兩種刨冰,其中綠茶紅豆這個一吃難忘,連同行有些不太愛甜品的,吃過也讚!

這店其實多幾個人是吃得很開心,但記得我介紹幾款食物,比起韓燒,更是一定要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